00.jpg

 

 


這麼多年來,我對於我的工作是一種使命感
我一直把我的新娘當成我的家人一樣
我知道你們要什麼
我願意,我開心,我樂意,這是我的成就感。

 

 


感謝玉芬在非常婚禮的推薦
雖然常常有我的新娘為我推薦,
這篇文章還是讓我感動不已
其實我是一個很懶的人,不太愛寫文章
但我忍不住要發表一下我的感言。

你的文章中提到:


「我之前重複看了你的作品而決定將我唯一的終生大事交給妳,婚禮結束後老公跟我說了一句…妳的抉擇是對的~!」


「令我從結婚到現在還感動不已,感動的是你的態度,我看到妳粉底一區一區的不同色系,睫毛一塊塊黏貼,使用了各種適合的眼影捕捉美美的神韻~我發現了當你認真完成作品後的笑容,我……心裡只有”放心”~!」

 

 


 

妳的隻字片語讓我濕了眼眶
只因為,妳
懂我的認真,妳懂我的用心
真的謝謝你妳,我好開心與感動!
我會更加努力的~

郭芳秀  






 

           
333.gif 玉芬的相簿

 

玉芬是一位對非常敏感的新娘,當初溝通時因為婚紗照造型有些遺憾,並發現玉芬有很多的不安與想法,在深入了解與詳談之後,作了明確的結論:

每個造型都要有不同的風格;每個流海都要不同;

1.不能作得老氣

2.要有時尚感

3.風格要變化大

4.劉海要有變化

全部都在我的腦海中輸入,並一一呈現,果然驚豔全場,當天玉芬與新郎的表現,非常有自信,真是令人稱讚與羨慕的一對喔~

祝福妳!玉芬~

文章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芳秀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