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2.jpg  

 

一場奇妙的緣份

原來

我今生最重要時刻的新娘秘書

10年前就已註定…    

 

by. 新娘曉葳

 

 

 

 

 

111.gif 這是曉葳在非常婚禮為我推薦內文中重要的標題
 
     新版的討論區:
 
 
 
 
 
說起這場緣份是在曉葳與我簽訂合約後才聊起的話題~
 
 
第一次的緣分….
 
平常假日很少進公司接電話的我,在這特別的緣分裡我接到了曉葳的電話
 
 
還未激起火花的緣分….
 
原本詢問與他同日子的的新娘,並沒有簽訂合約,此時曉葳同時也一直在尋找她重要的新秘,奇妙的緣分發生了….
 
 
十年前的緣分...
 
曉葳想起了十年前他在飯店上班時,他的同事曾經提及他:若有一天要結婚,一定要找六合路上的郭老師,於是曉葳與他母親開著車尋找著他十年前同事口中的郭老師,天啊,緣分就是這麼奇妙,他看到我為拆走的舊招牌(已搬新址)上的郭芳秀三個字,讓她全身起雞皮疙瘩,原來她與我的緣分早在10年前就已繫上了,當然二話不說我們就此簽下這美妙的緣分,此刻在我的內心深處只有一個想法就是:
 
 
 
一步一腳印,我的全心付出果然有一群人默默的在支持我,我真的很愛你們,謝謝你們…。
 
 
 
  *********************************
 
 

曾經跟曉葳聊起我有一位新娘衣琳辦婚禮,有一半是因為生病的爸爸,希望在此場婚禮的重點也能讓父親留下美好的回憶,此時我倆又激起了共鳴,因為我目前也是處在父親長期重病的情況下,淚水在心中一直在打轉,忍住內心的激動,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因為我也是性情中人,哭點也很低…在此我只想告訴我的新娘們:
 
 
 
 
 
 

 

 





 

 

 

 曉葳喜歡大方雅緻的造型,我們也很有默契的溝通出當天她喜歡的造型。

 

333.gif  迎娶時的造型:超質感的花瓣更襯出她優雅的氣質;妝感以自然透明呈現出她原本清透的好膚質

 

 

 

 

 

 

 

 

 

 

 

 

 

 

333.gif  進場的造型:以華麗的氣勢引起現場親朋友驚呼連連 。

 

 

 

 

 

 

 

 

 

 

 

 

 

 

 

 

 

 

 

 

 

333.gif 晚上的眼妝:也加強了立體的層次,讓眼神更加迷人。

 
 

 

 

 

 

 

 

 

 

 

 

 

 

 

 

在台下接受長輩們的祝福,尤其是父親的一段話,深深的感動現場的親朋好友 。

 

 

333.gif  敬酒的造型:曉葳選的是一件非常浪漫的粉色禮服,在她美麗的身段裡我選擇用簡單的頭飾與高亮眼的耳環為她妝點。

   

 

 

 

 

 

 

 

 

 

 

 

 

 

 

333.gif  最後一個造型,也是今天的重頭戲,因為她們以邊唱邊進場的方式呈現

口裡唱著爸媽熟悉的歌曲:採紅菱  

 

 

 

 

 

 

 

 

 

 

 

 

 

 

 

 

 

 

 

 

 

我們倆划著船兒 採紅菱呀採紅菱
得呀得郎有心 得呀得妹有情
就好像兩角菱 從來不分離呀
我倆一條心



我們倆划著船兒 採紅菱呀採紅菱
得呀得妹有情 得呀得郎有心
就好像兩角菱 也是同日生呀
我倆心相印 
  

不管唱的是郎有情還是妹有意(歌詞裡是否有唱錯),這已經不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倆人緊緊相扣的情與一起取悅老爸的心正激起了現場的高潮

 

 

 

 

 

 

 

 

 

 

 

 

 

 

 

今天巧合的也是老爸的生日,並不是故意安排,一切都是發生的那麼的自然,曉葳獻上了一個驚喜,讓堅強的老爸內心沸騰

 

在賓主盡歡的氣氛下,完成了今天所有的流程,送客的時間到了喔~~但內心的感動一直由存

 

 

 

 

 

 

 

 

 

 

 

 

 

 

 

 

再告訴大家一個曉葳幸福的巧合喔~~

曉葳告訴我在他們宴請結束時,宴客費用結算的數字居然是334499(生生世世久久)實在是太妙了

 


 

曉葳:

我知道你從不上網寫文章的,卻為了我作了這麼多,我深深的感謝你與你的家人,有你們的鼓勵我會更加努力的,在此也獻上我的祝福,如同數字上的生生世世久久…

 

郭芳秀

 

文章簽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郭芳秀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